close

0418_3C (1)  

 

水編一直以來,都會跟水水們連絡聊天,也常常會收到水水的一些問題,但我發現現今還是有讓大家迷失的想法跟觀念!!

例如我幾乎都會看到的問題1: 我每天洗頭髮,也都選擇了防止掉髮的洗髮精了,為什麼還是會掉髮?而且一直沒有改善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: 為什麼我都按照你所寫的文章選擇洗髮精了,還是沒有改善?

(本篇文章有點長,但因為很重要,所以你一定要看!!因為不看,寶貝頭髮就會受傷害!!)

在這裡,我把大家的迷失一一告訴你~因為說實在的,雖然我不是像醫生級專業,但能接受我說法的水水們,都會完全改善!不是我太驕傲或自大,但的確是水水們改善後的心得,開心的跟我說的(我不愛說謊呀!!

1336455130_1336456088  

水編長久以來,很重視頭皮的健康,我們每一個人的頭皮就像我們每張臉一樣,清潔,保濕,修護,....等,一堆保養品塗抹在臉上

但是,在洗臉之前,有化妝的朋友,一定還會卸妝,但你有想過嗎?在卸妝,洗臉之後,臉部毛孔還是會阻塞,那該怎麼辦?

洗面乳能清潔之外,但他不能完全深入將殘留的髒東西給清掉,於是訪間各大公司就研發了所謂的"去角質霜"。

 

在臉部基礎保養裡面,去角質這項動作,真的很重要,人類的臉部角質跟"大姨媽"一樣,28天就會再生,長久累積下來,角質變厚,臉部吸收不到氧,而導致臉部暗沉,長痘痘,乾燥..........等等嚴重狀況。

角質,就像蓋房子的紅色磁磚一樣,一層一層的堆疊而形成一到牆,將空氣隔絕。那麼,就有很多"東西"無法吸收,也進不去!!

 

06865652-f9fa-4333-8465-d1c3d6ee889c  

 

那頭皮去角質呢?難道要用臉部去角質來做頭皮去角質嗎?喔~~~NO!NO!NO!萬萬不可以呀!!

現在台灣人真的是壓力越來越大,睡眠不足(沒睡好),失眠,在有些無形的壓力下,就會常常掉髮,嚴重者就會禿髮

現在台灣人常常吃宵夜,大辣,油炸等食物常常入口進肚,導致長痘痘,滿面油光....等等~這些也是照程皮膚上以及頭皮上的傷害喔~但水編不會叫你不要吃,但會教你如何改善~

開架式精品百貨或者是其他品牌專櫃。都會有所謂的頭皮去角質產品,但最常聽見的就是《葉綠素》,它使用之後,會讓頭皮有涼意的感覺,它到底有多神奇,除了可以放鬆頭皮,舒緩緊張緊繃情緒之外,將毛孔一層角質做一個清潔動作,而他是什麼成分製作而成的?就是在葉子裏頭的"藻",他微妙的可以慢慢地軟化角質,藉由水,再做一次的溶化,隨著水飄向太平洋(遠望)

 

我不敢保證說他效果很好,也不會跟你說不需要花大錢去買去角質產品,因個人頭皮狀況不一致,所以沒有侷限。但我可以保證的是,"它"可以預防,改善,而且不用像洗髮護髮一樣,每天使用,依個人狀況而定,容易出油,細髮的水水們,"剛開始使用的時候"~一個禮拜至少2-3次,如有改善之後,一個禮拜做一兩次就好,甚至一兩個禮拜做一次也可以,至於正常的頭皮呢?ㄟㄟㄟ~也是要去角質一下呀!!但不用那麼的勤勞就是了XD通常就是2-3個禮拜做一次就好了^_^

 

當你有在保養頭皮,偶爾給他做做去角質,頭髮長出來的時候,是烏黑亮麗的,是比之前沒在保養還要更有彈性堅韌,因為你的頭皮健康了,毛孔呼吸到新鮮空氣了,自然而然頭髮就會活過來了。

 

所以我都會跟水水們說,不是洗頭髮,護髮就可以了,頭皮去角質真的很重要,基礎打好,就不怕後續無法保護好!! 預防~勝於治療!!

我知道!!!!我知道!!!!!!!!!!這樣真的很麻煩~~~我自己也都覺得很麻煩~阿自己想一想~又不是每天?你也可以心情好的時候,突然想給他放鬆一下,這樣和樂而不為?

水編也不強迫你一定要用!!!~建議不等於強迫一定要做~^_^

建議,教育,給予知識,保護水水們的頭髮,這才是重點。

至於怎麼照顧,還是要交給你們啦~

 

希望對於水水們不瞭解的迷失有所幫助喔!!~

以上~水編講解完畢~如有相似文章與本篇相符,存屬巧合!!

有任何問題,隨時留言,詢問~都可以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玖娜有機美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